守拙先生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经病
缺失章节请移步ao3或私信我,具体看置顶。

我平静地阐述这是坏的世界

       置顶。

       ao3id是Unpocoagitato。如果想找连载被屏的部分可以直接私聊我。

       目前写完的东西,小说或者同人类的在合集里能翻到,同人主要涉及死亡笔记,他人即地狱,克御。其他的一些小随笔或者游戏感想之类就不在合集里了。总之有时间的话往前翻翻吧,虽然不成熟,但也是我的一些心血w对我个人来说最重要的几篇,《谋杀赋格》《Walk On Water》《山中无恶事》《夜归人》。至于《子夜诗篇》,这是对我2020年持续四个月的痛苦的总结,我写它的时候忘记了所有其他人,它是书斋化的,纠结的,我做出回答了吗?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我没有辜负我的零思断想。

       写了一些读书笔记,放在『杂物』合集里,主要是陀思妥耶夫斯基长篇小说的笔记。争取每月发一篇。年底大概我会把整年的书单放出来。我很喜欢结交聊读书的朋友。还有一个我很热衷的话题是古典音乐。当然聊别的也不是不行w


       真诚地祝大家一切顺利。谢谢我的朋友们,谢谢支持我的读者,不论我的话语是否会传达到你们的眼中。


评论(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守拙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