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拙先生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经病
缺失章节请移步ao3或私信我,具体看置顶。

夜读李贺乱写诗。完整的请看文字。钢笔也还好看吧?


书生提剑。四壁沉闷如棉花

向黑云凝望久  我的眼睛刺痛流下铅水

然与血液相比  每一口温过的酒都

像一条蛇优雅地从你咽喉爬下

阴恶在我的胃中摇头摆尾。

爱是使人紧张的,衰败不以时间为计

你说仙人亦有一死   

见一坟墓,则要呕吐一次

便吐出那著名的“一心愁谢如枯兰”。

你知道 他们惊讶于呵面热气

对渊中雷声闻若未闻

在荒原以前,还有无哭泣之必要则

仍然值得商榷。

既然“我将以一捧泥土告诉你何为恐惧”

形似与形式

一千年后阴郁与青白眼都将无人可解

大风不止

啊再来谈谈青春。贱如破衣服的青春。天色已经暗了。

今夜你又在饮酒

真当旗亭那人的话是儿戏吗

自辞奉礼郎之后,便再没牵念过青冥渌水

我亦即将老去,还剩下多少根骨头留我在黄金台上

向你揖手

噫吁嚱  是不是要通鬼神都需早死

肉体的时光干涸于笔墨

你是天才,我为狂生


2016.4.8 夜

评论(2)
热度(28)

© 守拙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