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拙先生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经病
缺失章节请移步ao3或私信我,具体看置顶。

【克御】单人情结

深夜抽风超短渣段子。恋物执念出没请注意。

超现实超诡异逻辑请注意。玻璃渣请注意。

请注意任何一个细节。

-------------------


是日A.A社在荷兰的分公司成立,御堂孝典在酒店醒转,入眼是陌生的天花板。

正值眯眼怔忪之际,听得身旁语调揶揄:“御堂,醒来。”

却看说话人着淡蓝衬衣,领带未系,侧着脸笑看他。

御堂拿过手表道:“时间尚早。”

“有要事。”

“什么......”

“今天难道没有要紧事?分公司成立,A.A又到了一个新高度啊御堂先生。”

“......你看起来好像很高兴。”

“A.A是我们的公司,我自然高兴。”茶色头发的青年笑容不改,凑近了脸,表情陡然生出一丝只能用“恬不知耻”来形容的意味:“何况,现下这种情况,就好像度蜜月一样呢。”

御堂猛地移开视线:“别胡说八道了。”一边起身着装以掩饰自己的动摇。

快要40岁的男人漫不经心地整理自己的仪表,眼神却打量着仍旧坐在床边的、外表看起来仍是青年的恋人。

“转眼A.A成立已经七年了.......“

睡衣剥落,男人优雅的身形暴露在早晨的阳光下。

”一年以前我是真心打算撂挑子不干了,佐伯。“

双腿潜进黑色的西裤中。

“我早就说过,摊上你这么个任性的顶头上司,做下属的真是太可怜。”

男人伸手拿起自己的衬衫。

被称为佐伯的青年终于开口道:“就算你这么说,现在不还是留在这里吗?御堂先生怎么舍得看我多年心血付诸东流?”

御堂闻言低声一笑。“你说的...我不否认。”

修长的手指开始一颗一颗从下往上扣衬衣的纽扣。

青年语气突然有些微妙起来:“其实我原本想,在荷兰分公司成立的这一天......”话音突兀地消失在空气里。

男人系扣子的手停下,疑问地望向青年的方向。

青年又露出游刃有余的微笑:“不,没什么。你还记得A.A名字的含义吗?”轻巧地转移了话题。

御堂继续手里的动作:“Acquire association. 我当然记得。达成,习得,获取。”

“如你所愿。A.A会征服整个世界的。”

男人略略眯眼露出个傲慢的微笑:“当然。”一边系上了最上方的一颗纽扣。他侧身去够桌上的一个小物件。

他拿着那镶嵌着深蓝宝石的物件,一边抬起手调试角度。

佐伯沉默地注视着他。

御堂试了几下,突然停下动作,把手里的东西掷到柔软被面上。

“所以我说链式的真的很麻烦。你这混蛋当初送的时候就一定是故意的。”

他半真半假地抱怨了一句,坐了下来。

“现在再也没人帮我戴袖扣了。”

御堂苦笑,伸手拿起被面上静静躺着的那对镶嵌着深蓝色宝石的袖扣。

对面戴着银色半框眼镜的青年面容年轻俊美得近乎虚幻。


-Fin.




评论(8)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守拙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