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拙先生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经病
缺失章节请移步ao3或私信我,具体看置顶。

几篇旧存档

——不是我的。

之前偶然看见有人找不到L月吧里的旧文,翻了一下电脑发现我之前用黑科技提取过一些长文。包括很多粉丝津津乐道的几个长篇memento mori, desperate rivals, second chance. 以及两个小的、很古旧的中篇,《夜神月养成计划》和《stolen away》。除了养成计划那一篇以外其他都是翻译。废话不说,分享链接走评论。

请不要用作除观赏以外的任何其他用途。请务必尊重其他人的心血,不论是创作者还是翻译者。


另外,我手里有ff上旧文SALIGIA by Lizche(七宗罪)的翻译,但是这一篇在ff上是坑,所以没有放在链接中。好吧,如果有读者发现14章以后更新了请私信我。

还有人在找shinigami revenge. 那篇我翻译了大概...9章?如果当时其他翻译有留档的话也许可以凑出全篇。不过,坦白地说,它不值得费这么多精力。

最后,请不要迷信“好文推荐”。这个链接也不等于我的“推荐”,我只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搬运工。

评论(22)
热度(89)

© 守拙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